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汉融港投资捐资两千万元设学生创业基金

发布时间:2014-06-07 17:56 来源:校报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阅读:
A A A

本网讯(实习生王林娟 通讯员叶琳娜)65日,武汉融港投资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捐赠协议,捐资2000万元,设立“武汉大学大学生创业基金”,资助在校生的创业活动。

武汉融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润楼,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应惟伟,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黄润楼表示,武汉大学是享誉海内外的名校,是人才辈出的宝地。武汉融港投资有限公司一直支持武汉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此次合作不仅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也是在为湖北省、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应惟伟表示,近年来,学校国内外影响力与日俱增,这与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支持密切相关。学校致力于“三创”教育,构建了具有武大特色的多样化人才培养体系,相信武汉融港投资有限公司的资金捐赠,将会为武大“三创”教育增添新的活力,助力学校培养更多杰出人才。

 

(摄影:杨凯军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