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统战系统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3-10-31 16:38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王义鹏)1027日,武汉大学统战系统首届羽毛球友谊赛在医学部体育馆举行

在党委统战部部长蒋锁奋发表简短的讲话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我校民革-台盟、民盟、民建、民进、致公党、农工党、九三学社、少数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等八支代表队参加,共计近60名选手参赛。比赛只设团体项目,分为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三个轮次。为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各代表队尽遣精兵强将,并在赛前进行了认真训练和准备。

经过精彩纷呈小组赛和激烈异常的半决赛、决赛后,最终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民进武汉大学委员会和武汉大学少数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代表队并列第二名。

这次比赛作为学校统战系统庆祝武汉大学建校120周年活动之一,起到了加强交流、沟通联谊的作用。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