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校统战部看望我校挂职党外干部

发布时间:2013-11-02 09:13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童珍)近日,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蒋锁奋率领部分党派团体主要负责人及党外青年骨干前往罗田、武穴。看望我校挂职担任罗田县副县长的民革党员、校工会副主席、计算机学院教授吴黎兵和挂职担任武穴市副市长的致公党员、水利水电学院教授钱忠东。听取了当地有关部门关于挂职干部工作情况的汇报,蒋锁奋代表党委统战部对挂职县市对我校党外挂职干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两位党外挂职干部前段时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努力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多作贡献。其间,双方还就加强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了磋商。

随后,部分成员前往黄梅县,就如何落实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加强宗教活动的管理与当地党政领导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楚云及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