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一线传真 >> 正文

【一线传真】武汉大学电子信息类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8 09:41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红智3月1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联合武汉校友会电信分会在星湖体育馆成功举办武汉大学电子信息类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朱德友出席活动,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龙滔、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倪彬彬、党委副书记熊超、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山、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汪君及校友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阳主持。

朱德友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表示武汉大学积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调动全校力量形成全员促就业工作合力,学院与校友会合作举办双选会是一个很好的尝试。朱德友要求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大力拓宽就业渠道,持续推进访企拓岗走深走实,加强职业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全力服务好学生就业;学院面向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和国家重大需求,主动对接做好人才培养。最后希望就业单位能够与同学们进行充分交流,双方做出心仪的选择。

倪彬彬代表学院向莅临本次活动的企业代表、行业专家、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倪院长指出学院的发展在新时期面临诸多挑战,在提升内涵发展的同时,一直充分重视吸纳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共同塑造学院品牌,提升学院声望与办学竞争力。同时,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积极支持和优质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黄山向大家分享了对时代、对年轻人和对学习的认知,祝同学们:通过知行的比对,寻找自身的定位;穿过未知的挑战,收获人生的灿烂。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佟旭就人才政策进行了宣讲,也欢迎广大毕业生前往黄石就业。

此次招聘活动由电子信息学院与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电信分会共同举办,邀请了各知名企业、校友企业和校企合作的企业招聘代表出席,旨在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实习信息,包括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企业文化等,同时也提供了让企业与优秀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更好地了解毕业生的机会,共同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

现场参与招聘企业58家,东风汽车、烽火通信、高德红外等知名企业提供包括研发、测试、市场在内的3000余个岗位,吸引了众多23、24届毕业生前来应聘、咨询。供需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其中还有不少兄弟高校学生到场参会。参会企业负责人热情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们耐心解答问题,就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需求、薪资福利等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积极与企业招聘代表沟通交流,详细咨询工作内容及招聘岗位需求。通过咨询、面试,现场签订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不在少数。此外还有不少大二、大三的学生前来“凑热闹”,提前感受招聘的氛围。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是学院连续第四次举办电子信息类专场招聘,也是2024年学院层面承担首场大型招聘会,经湖北卫视、武汉电视台、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报道后引起积极强烈反响。

(编辑:赵冀帆)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