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卢渝萍慰问我校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3-11-01 08:09 来源:工会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刘仲沛“情深深,雨蒙蒙”气温骤变,温暖却留在心间。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卢渝萍一行近日专程来到我校慰问乜小红老师,为她送来了米、油和慰问金。校工会副主席胡天龙、教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杨姗、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郑先公等陪同看望。

在乜老师家中,卢主席亲切询问了她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关切地说:“你这样的教师,是我们高校宝贵的财富,你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请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虽然带来的慰问金只是杯水车薪,但这是我们的一片心意,请你一定收下。”乜老师激动地说:“感谢湖北省教育工会,感谢领导对我的关心,我将把它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加倍努力,争取做出更好地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乜小红老师2012年因病五次住院手术。但每次在她身体刚有好转时,就毅然回到工作岗位,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同事们都感慨:她真是一个顽强、敬业、认真的人。在乜老师病重期间,学院工会给予了她极大的关怀,同事们自愿轮流去照顾她,这种集体的温暖给予了乜老师战胜病魔的决心和力量。

慰问后,卢渝萍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新教职工活动中心和教职工服务中心。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