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湖北省第十一次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侨联联席会在武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19 16:26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童展512日,湖北省第十一次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侨联(小组)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泰岩、湖北省侨联党组书记谭作刚等出席,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统战部部长和侨联负责人近60人与会。

黄泰岩在大会上致辞,他说,在新常态下,要进一步做好侨联工作,必须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认真领会并积极落实中央关于侨务工作的有关政策精神,拓展侨联工作领域,丰富侨联工作载体,创新体制机制,打造侨联工作品牌,使侨联工作更加符合党和国家、地方以及所在单位工作大局的要求,更加符合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愿望。

谭作刚分析了当前侨联工作的发展机遇和面临的问题,对如何做好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侨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风汽车公司、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钢集团、中南民族大学等单位的侨联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对各自所在单位的侨联工作特色、经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对如何做好新常态下侨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