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启动全员聘任

发布时间:2015-05-08 09:19 来源: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孟勇)作为全员聘任制改革试点单位,水利水电学院自201411月启动改革以来,《全员聘任实施方案》经过反复讨论修订,于4月底在教职工代表大会上通过,近日正式实施。

56日,学院举行全员聘任制改革工作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屈文谦主持,院长黄介生作《水利水电学院全员聘用制实施动员报告》。

报告从“现有人员及岗位情况”“实施方案”“岗位设置及职责”和“实施步骤”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以详实的数据和发展的眼光,展示了学院现有人员及岗位状况,并根据前期充分的调研和讨论,明确了具体岗位的岗位职责、工作标准和考核办法。同时,学院按照学校人事改革工作的总体部署,制定了符合学院实际的实施步骤,充分体现了统筹兼顾、科学测算、公平透明和平稳有序的原则。

屈文谦指出,此次动员会既是学院推进人事改革的实战阶段,又是学院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发展动力的重要举措。他还谈到,全员聘任制改革事关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希望全体教职工对此次全员聘任制改革予以充分重视,认真落实和稳步推进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