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湖北省委老干部局马在学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5-04-17 09:28 来源: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张丽平)4月13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马在学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黄泰岩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黄泰岩表示,学校正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做好新形势下高校离退休工作,把党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彭若男分别从传达贯彻全国“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的落实、“助老帮困”工作、文化养老方面方面汇报了我校离退休工作。

马在学表示,武汉大学的离退休工作主要有3个特点:全面、务实、创新。他希望我校一是深入学习全国“双先”表彰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更加重视离退休工作。二是要加强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三是以“讲好中国故事”为契机,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四是要进一步拓展文化养老的空间。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困难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六是离退休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