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校领导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5-04-02 09:50 来源: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彭卫平)校党委书记韩进、副校长李斐日前来到校工程训练中心调研。陪同调研的还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雷敬炎教育技术与教学服务中心主任王忠华等。

韩进、李斐听取了动力与机械学院副院长石端伟和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彭卫平关于工程训练中心建设和教学现状,以及建设规划汇报,对中心的成绩高度肯定。韩进指出工程训练是工科学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希望工程训练中心能进一步突出技能,强化实践,提高学生动手能力。

据悉,近年来,校本科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动力与机械学院加大对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投入,中心已面向全校30个本科专业开课,形成“认知实习”、“工程训练”和“创新实践”多层次实践教学体系,在智能汽车、机器人设计等国家级大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多次获奖。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