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大筑牢樱花节安保防线

发布时间:2015-03-19 09:12 来源:保卫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涂建军 郝晋)3月17日,保卫部部署樱花开放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保卫部副部长余兴友就樱花开放期间校园交通组织管理和临时摊点管理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保卫人员强化全局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奉献意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共同做好樱花开放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保卫部副部长魏友团要求樱花开放期间要重视防暴恐、防踩踏、防火灾、防意外事故工作;要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各分部要做好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执勤人员要履职尽责,上岗时保证装备齐全;在保障樱花开放区域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不能放松校园其它区域的安全保卫工作。

保卫部部长邓应元强调樱花开放期间安全工作要严守四条底线,即交通底线、保障校园交通不出现瘫痪;安全事故底线、保障校园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消防底线、保障校园重点区域无火情火灾;临时摊点底线、保障学校中心区域不出现固定摊点。邓部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明确工作职责,提高服务质量,严格工作纪律,共同努力完成樱花开放期间安全工作任务。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