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教育部高教司实验室处副处长高东锋到武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4-12-25 11:14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刘超2014年12月24日上午,教育部高教司实验处副处长高东锋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调研。

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雷敬炎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管理以及实验室安全整体情况,详细汇报了我校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实验室开放、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方面的建设经验、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工作措施等。

高东锋深入实验室一线,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实验老师亲切交流,就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改革、实验队伍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方面的建设与管理工作交换意见。在工程训练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高东锋详分别与进行自主研制汽车的留学生、DIY室从事科研创新的大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实验、科研创新等方面情况。

他表示,武汉大学是一所多学科综合性大学,学校在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管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他希望武汉大学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加大实验开放和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力度,建设具有综合院校特色的实验实践中心,使学校改革成果惠及到每一位大学生。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