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工会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4-12-17 08:28 来源:工会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陈玺2014年12月16日,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委员、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刘裕明教授,中南民族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彩云一行9人就二级教代会工作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工会主席万红慧接待了来访大学,并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万红慧主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我校工会工作总体情况。在学校党委重视、行政支持下,我校工会积极推动学校民主管理、创新构建教职工服务体系、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队伍素质、活跃校园文化、促进学校改革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蓓副主席介绍了我校二级教代会标准化建设体系。包括二级教代会建设的理念、目标、步骤、路径及成效。我校从1996年开始建立二级教代会制度,目前已经发展成具有“武大模式”的高校二级教代会标准化建设体系,实现了我校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的常态化和规范化。二级教代会标准化建设的实施让各二级单位民主管理自觉性越来越高,促进了学院的改革发展,使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得到了落实。

两校工会还就工会和教代会等其他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