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第七届教代表会第三次会议筹备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03-25 09:29 来源:工会 作者: 唐兴亮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唐兴亮314日,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由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黄泰岩主持。副校长谢红星,党办、校办、人事部、财务部、基建部、保卫部、学工部、研工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后勤集团、校工会等主要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七届三次教代会的日程安排进行了讨论。七届三次教代会拟定于327日在人文馆召开,会期一天。会上讨论通过了七届三次教代会代表的替补、增补和代表团团长、主席团成员、列席代表的建议名单。本次会议共替补代表29名,增补代表2名;替补代表团正副团长9名,增补主席团成员4名,替补主席团成员5名。变更列席代表10名。

会议通报了主体材料准备进展情况。校办负责起草的《学校工作报告》将于会议前一周发至代表征求意见。财务部负责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正在起草之中;党办着手准备《校党委书记讲话》;校工会负责的《工会和教代会工作报告》、《武汉大学三级教职工代表大会试行办法》(讨论稿)已经校工会委员会和二级工会主席会议征求会员意见,现在修改之中;学校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武汉大学章程(送审稿)》修改审议通过情况的报告正在起草之中;《关于表彰武汉大学二级教代会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服务教职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已起草完毕,分别报由学校党委和校工会发文。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七届三次教代会筹备工作倒计时的具体分工。并着重讨论确定了学校工作报告中今年拟办十件民生工程实事的建议。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