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本科生“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2-25 16:02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 黄路漫 张思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黄路漫 张思)2月23日,基础医学院举办本科生“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何立、本科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本科生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等350余人参加。

宋俊杰总结了2013年本科生工作去年我院本科生工作主要是围绕“一个目标”,建好“两支队伍”,抓实“三块工作”,做好“四项教育”,搭建“五个平台”,即以培养具有“三创”精神的医学人才为目标,建好学生干部队伍和辅导员队伍,抓实学风建设、奖助贷工作、部庆校庆工作,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入学教育,搭建大学生发展指导平台、社会实践活动平台、志愿服务活动平台、校园文化活动平台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在此基础上,我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不俗成绩,但仍有三点不足,一是学风有待提高,二是少部分学生目标不明、精气神不足,三是少数班级缺乏活力。他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对2014年本科生工作提出了基本设想。何立学风建设和学习指导相结合,从“教”和“学”两方面作了阐释。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