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4-02-14 15:29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熊燕文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熊燕文)21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研讨部署2014年度学院工作。该院院党委书记尤传明、院长丁煌等全体院领导参加党委书记尤传明主持会议。

会上,尤传明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了学校关于《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实施办法》的主要精神,并与丁煌一起深入分析了学院目前所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影响学院发展的困难和不足,重温了校党委书记韩进、副书记黄泰岩对院提出的加强学科建设、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的要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专项治理和制度建设的具体成效,提出了把2014年确定为学院“建章立制年”的工作思路,阐述了2014年学院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并就全面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班子成员相继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分管工作汇报了2014年的重点工作,并根据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计划。

2014年,学院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将通过开展学科建设大调研、岗位意识大讨论、规章制度大清理,统一思想,达成共识;进一步创新内部管理,提升精细管理;抓好教风、院风、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院文化、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和基层党支部的作用,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的民主监督作用,推进院务公开;加快引进高水平、高素质人才步伐;加大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力度,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改善民生,改善教师办公条件,积极营造有利于学院快速发展和教职工个人发展的良好内部环境和和外部环境。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