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湖北省国防科工办主任张忠凯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3-11-22 10:59 来源: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武郭)116日,省国防科工办主任、党委书记张忠凯同志一行来我校进行国防科技工作专题调研。

会上,张忠凯主任认真听取了我校国防科技工作,特别是北斗导航工作的汇报,对我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校国防科技工作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省内军工企业合作交流等方面给予指导与建议。最后,他指出,希望与我校共同做好两项工作,一是通过省国防科工办的推动尽快落实我校建立全国高分数据处理中心的工作,二是积极推进二代导航省内产业化的工作。

调研会由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郑晗常务副院长主持,省国防科工办秘书处、科技质量处、军民产业结合处、发展计划处等部门领导,以及我校国防院和相关学院领导、专家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