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18 08:38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刘嘉梅)三尺讲台展魅力,十米赛场聚英豪。为弘扬学院精神,彰显体育魅力,119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工学部体育场拉开序幕。院长黄介生亲临现场赛前动员,和院工会主席俞兆旺挥拍竞技,赢得阵阵喝彩。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机关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水利工程系和河流工程系获得。
此次比赛,学院共有水利工程系、水力发电工程系、河流工程系、水文水资源系、实验室、机关6支队伍参加。比赛分阶段进行:第一、二阶段均为淘汰赛,第三阶段通过循环赛角逐冠亚季军。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快乐。赛场上的选手们,忽而轻吊前场、忽而力推后场,时而快步前移救险、时而后撤反身侧拉;这边跃起扣杀、偷袭空档,那边妙手回敬,鱼跃击球……让现场观众连连叫好,直呼过瘾。
近年来,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学院凝聚力,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陆续开展了一系列文体活动,包括组建瑜伽队、舞蹈队、羽毛球队等系列兴趣分队,利用工作之余,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充分展现了水利水电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