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大少数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10-31 16:28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吴明)20131015日,下午1430分,在武汉大学统战部会议室,武汉大学少数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成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统战部部长蒋锁奋、武汉大学民族促进会名誉会长徐昌荣、武汉大学民族促进会会长蒋明及武汉大学少数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第三届委员会主要成员,共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蒋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蒋锁奋部长发表讲话,讲话中蒋部长对民族促进会的进一步的发展和工作方向做出了明确的指示,名誉会长徐昌荣也对促进会的新班子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蒋明会长对民族促进会的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各位委员会成员在会议上积极发言,集思广益,会议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下画上圆满句号。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