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扎实做好军训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01 08:03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熊跃明 朱皓珉等)2013年新生军训,正值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后勤服务集团情系新生,真学真懂真用,成立了军训服务专班、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安排专人全程负责军训服务保障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确保了军训正常有序开展。

保障新生军训饮水是后勤服务集团园林与环卫服务中心每年新学期的一项重要工作。针对今年7000余名参训新生、7个军训点的饮水,园林中心组织环卫部各环卫队成立专班,指定专人负责打开水、送到军训地点,同时在军训饮水地点全时值班,保障饮用水的安全。

每天从早晨7点到下午军训结束前,中心送水工作人员的身影始终穿梭于开水房与7个训练点之间,他们以自己默默无闻的工作使得在炎热天气中参训的新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

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承担了每天数万新老同学进餐的工作量,承担了150余名教官的伙食供应工作,同时也承担了医学部等部分校区军训同学的开水供应工作。中心在军训教官进餐的食堂设立了专用窗口,为他们提供便捷的就餐服务。为防天气突变军训同学受凉,食堂每天都会准备御寒的姜汤。部分靠近军训点的食堂工作量增加了近50%,加班成为了常事。

921日军训打靶,为了保证早上5点第一批出发打靶的教官和同学的用餐,中心综合管理部和食堂员工凌晨1点就开始准备早餐,4点开餐供应。上午10时就提前准备中餐,并延长供餐时间至下午2时,保证打靶的同学随时都能吃到舒心的饭菜。中心还为靶场的教官和负责运输同学、教官去靶场的运输服务中心员工送去盒饭总计约240份。

921日军训新生打靶,正值中秋放假假,后勤服务集团运输服务中心领导和部分职工放弃休息,强化组织协调,注重安全管理,顺利完成了新生军训打靶的运输任务。据统计,从凌晨4:30至下午5:30,中心共计投入大中型客车和中巴车24台,运行200多个班次,安全运送新生及军训教官等近8000人。在运输过程中,克服了中秋小长假交通拥堵、部分路段禁行等各种困难,实现了安全、有序、及时的工作目标。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