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大致公党总支“服务百姓健康”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3-11-13 09:28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童占)金秋十月,秋高气爽,致公党省委会医疗卫生专委会组织本党医疗专家于1018日上午走进洪山区珞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为社区群众问诊送药。

00.jpg

来自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中医院,同济医院,和武汉市第五医院的致公党医疗专家在珞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摆台坐诊,义诊范围涵盖骨伤科,皮肤科,妇产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科,口腔科,康复科等。致公党武汉大学总支副主委铁朝荣,朱珊珊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社区群众闻讯积极前来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义诊活动在提供健康咨询、医疗咨询的同时还为居民免费测血压,根据现场医疗专家的处方免费发放速效救心丸,活血止痛散,三九胃泰颗粒等基本医疗药物给居民,并帮助社区医院查房、进行相应技术指导。13位各科室专家共接诊近200人次,得到了当地社区群众的好评和认可。

摄影:吴鸣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