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空间

首页 >> 视听空间 >> 武大视频 >> 正文

《新闻联播》报道“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宣讲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18-12-19 08:34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炜、张晗1218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全国百姓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的专场宣讲会成为首个报道对象。

据悉,123日上午,由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主办,团省委、武汉大学承办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湖北宣讲会在我校举行。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领导及全省高校学生、公安干警等各界青年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航天动力技术研究院班组长徐立平、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铜业公司贵金属分厂提纯班班长潘从明、北京市颐和园管理处导游服务中心副主任韩笑讲述了各自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故事,集中展现人民群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成就感。

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代表学校致辞,她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在宣讲团同志模范事迹的感召下,认真学习,勇于实践,主动投身到改革开放的时代潮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更多的武大智慧和武大力量。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