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空间

首页 >> 视听空间 >> 珞珈影像 >> 正文

最美的邂逅(军训组图)

发布时间:2014-09-28 14:10 来源:武汉大学报 阅读:
A A A

供图:军训各团  文字:李琳

金秋珞珈,丹桂飘香,练兵场上又是一派气势恢宏。

从不熟练到整齐划一,从不断磨合到配合默契,我们渐渐爱上了这段同甘共苦、相互扶持的旅程。   

或许我们敬礼的手型不是最标准,或许我们礼毕的速度不是最同步,但我们的眼神是最坚定的,态度是最虔诚的。

今日,吾辈爱军尚武,不惧困苦;待至阅兵日,必将超越自我,赢得荣光。

军训,最美的邂逅,与你共一场阳光。

 

         一次次矫正动作,修正姿态,温馨和感动长驻心间。最可爱的人!

 

          被精心打磨的不仅仅是军姿军貌,更有青春的梦想和希望。

 

          身着迷彩,手持长枪,英姿飒爽来打靶。不爱红装爱武装!

 

“第一招,灌耳冲膝!”“打!”响彻云霄的口号,虎虎生威的擒敌拳,纵情恣意的青春!

 

   一次真正的防火实践,体验扑救过程的惊心动魄,更有扑灭火焰的成就感。

 

绿色的军装,火红的贝雷帽,无须修饰打扮,阳光下的自己最美丽。“一二三,茄子!”

 

向前马,架炮台,横冲直撞霸王车。才下练兵场,又开始新一轮的厮杀。有了袖珍版象棋,可以在小小的棋盘上排兵布阵、挥斥方遒。

 

休息啦,再来个凌空一跃!

(编辑:付晓歌)

上一条: 桂香馥郁

下一条: 珞珈秋华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