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何军教授获国际材料研究学会“前沿材料科学家奖”

发布时间:2022-05-26 14:46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轩)5月25日,国际材料研究学会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of Materials Research Societies)在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2022年“前沿材料科学家奖”获奖名单,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何军教授获奖。

国际材料研究学会联盟是1991年由美国(MRS)、中国(C-MRS)、欧洲(E-MRS)、日本(MRS-J)等国家的材料学会联合发起成立的国际学术组织,旨在促进全球范围内跨学科的材料科学研究和教育事业,目前已有14个会员国家学会,总部设在新加坡。

“IUMRS前沿材料科学家奖”旨在奖励全球范围内对材料科学做出重大贡献和有影力的科学家,每年4位。受疫情影响,2021年和2022年获奖者一并颁发。同时获奖的学者还包括:江雷院士(中国)、Xiaodong Chen教授(新加坡,ACS NANO主编)、纳米材料著名学者夏幼南教授(美国)以及来自葡萄牙、德国、日本的其他学者。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