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张琳教授担任Scientometrics期刊共同主编

发布时间:2022-02-17 18:25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祁凡)近日,我校信息管理学院张琳教授受聘国际知名学术期刊《科学计量学》(Scientometrics)共同主编(Co-Editor-in-Chief)。

据悉,Scientometrics由匈牙利科学院于1978年创刊,是国际科学计量学与信息计量学领域最早创刊和发文规模最大的期刊,也是该领域国际影响力最大的期刊之一。该刊为SCI和SSCI双检索期刊,现由国际著名出版机构施普林格·自然出版社(Springer Nature)和匈牙利科学院出版社(Akadémiai Kiadó)联合出版,每年12期,主要刊登科学计量学、信息计量学、科技评价和科技政策等领域理论、实践的最新研究成果。最新JCR影响因子3.238,CiteScore影响因子5.2。

张琳长期从事科学计量学、科技评价和科技政策等相关领域的研究,现任国际科学计量学与信息计量学学会(ISSI)理事,是该学会的首位中国理事。自2018年起,她担任Scientometrics副主编。由于其在副主编职位上的出色表现,期刊和出版社向其发出出任共同主编的邀请。2022年1月起,张琳与ISSI学会理事长、科学计量学与信息计量学领域国际最高荣誉“普赖斯奖”获得者、比利时鲁汶大学WolfgangGlänzel教授共同担任期刊主编。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