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闻一多研究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4:09 来源:文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朴婕)12月25日,中国闻一多研究会在武汉大学举行换届大会,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我校文学院陈建军教授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线下主会场设在武汉大学。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新闻社、闻一多基金会等高校和机构的8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经全体会员代表投票表决,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新一届理事会专设学术委员会,由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在闻一多研究上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组成。

中国闻一多研究会是全国各地闻一多研究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国家教育部主管。自1985年成立以来,一直挂靠武汉大学。该研究会始终致力于闻一多研究,积极弘扬闻一多精神,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