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三名学者入选外交部国际法咨询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0:39 来源:法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樊杰)4月2日,第四届外交部国际法咨询委员会首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时任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国际法治研究院院长、国际法研究所所长肖永平受聘为本届国际法咨询委员会顾问,边界与海洋研究院院长余敏友和法学院副院长、国际法治研究院团队首席专家黄志雄受聘为委员。

外交部条法司司长贾桂德主持会议,罗照辉为顾问和委员颁发聘书,并就当前国际形势和突出的国际法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发挥咨询委员会作用发表讲话。参会的顾问和委员围绕相关国际法热点问题进行了务实深入的讨论。

外交部国际法咨询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1月,由国内知名国际法专家组成,主要职责是就重大外交问题提供法律意见、研究报告和政策建议。本届国际法咨询委员会聘期为2021年4月至2023年3月。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