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李琼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辉5月22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李琼一行来校调研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壮海教授出席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宽教授主持会议。

沈壮海对李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武汉大学在省委宣传部的关心和指导下,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武汉大学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学科优势,认真落实好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专项任务,深入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

李琼表达了对武汉大学的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省委宣传部理论处有关情况。她表示,武汉大学有良好的学术传承、深厚的研究基础,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将全力支持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事业发展,特别是要重点支持武汉大学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专项工作。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方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楚龙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专家代表丁俊萍、袁银传、周绍东教授等与省委宣传部理论处、政研室、宣教处相关同志围绕调研座谈会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习编辑:陈雨燕 编辑:张丽平)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