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大后勤大产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11:04 来源:后勤保障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余艺)3月2日,学校大后勤与大产业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资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后勤保障部、保卫部、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等5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做工作汇报,总结2022年的工作成效,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谋划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

李资远充分肯定了大后勤和大产业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希望各单位将总结凝练的成功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实践中,并着力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强调,一流大学的建设需要高质量的大后勤与大产业支撑,推进大后勤与大产业工作向高水平迈进,必须围绕五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进一步强化“谋”的理念。始终把深化顶层谋划作为部门工作的战略方向,把部门的工作谋划与学校整体发展战略紧密结合,把大后勤与大产业工作的谋划协同起来;二是进一步彰显“效”的目标。要强化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以效益作为服务工作的重要标志,以实践作为检验服务效果的唯一标准;三是进一步提高“能”的本领。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的能力建设,着力打造能干事干成事的骨干队伍,形成一个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战斗集体;四是进一步突出“实”的作风。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发扬抓铁有痕的踏实作风,多创落在实处的工作实绩;五是进一步发挥“制”的功能。要不断完善科学管理的制度体系,形成规范的制约机制,营造清正廉洁的生态环境。他号召,大后勤大产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紧扣学科建设主题,立足“两个服务”,把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具体工作各环节,只争朝夕,久久为功,以新形象、新作为、新业绩谱写后勤产业工作的新篇章。

在交流讨论发言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大后勤大产业工作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戮力奋进、笃行实干,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大后勤和大产业系统各单位内设机构主任及以上干部,党政办公室和相关学院、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李沛纹 编辑:张丽平)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