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15:11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莎莎)9月23日上午,武汉大学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雪梅出席会议。

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校团委和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郭建中主持。

赵雪梅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湖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敢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带头落实职责,守好责任田;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统筹协调相关领导小组之间、职能部门之间加强工作联动,持续推进分党委统战工作走深走实。

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结合工作领域,围绕近期统战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加强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和宗教政策、法律法规教育,发挥统战团体凝聚人心作用,加强网络统战工作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民族宗教工作督查的具体要求。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