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09:52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珊)9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新学期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彭若男主持会议,主任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彭若男简要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并从强化理论武装、注重政治引领、加强党建工作、组织“迎庆二十大”系列文体活动、推进“一下三民”实践活动、银龄支教工作以及涉老组织建设和“两个阵地”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需要讨论与研究的问题。副处长刘金才、吴仪、张辉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其它与会同志围绕下半年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各自岗位和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情况,谈想法、提建议,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场气氛活跃。

赵雪梅对离退休工作处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三个清单”任务的落地落实、离退休党支部结对共建、省级“示范党支部”创建、老同志活动中心升级改造、老年大学(老年科技大学)课程设计和教材建设以及老同志作用发挥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赵雪梅强调,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关心关爱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重要任务,具有特殊且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希望大家一要继续积极主动地推进工作,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二要继续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的理念,与各部门各单位联动,精准谋划、精准施策、精准落实,切实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要继续加强学习和研讨,提高工作本领,争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专业过硬的离退休工作者,奋力推进学校离退休工作创新发展。

(摄影:韩咲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