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中央青年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6 10:53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吕龙飞、冯薇、陈雅霖)8月24日,团中央青年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武汉大学召开。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黄大伟、团湖北省委副书记徐本禹、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就武汉大学共青团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和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进行了汇报,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整体就业工作情况。黄大伟听取了汇报,并与“挑战杯”竞赛总教练、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代表、挑战杯参赛学生代表、社会实践学生代表、青马班学员代表、团支书代表、创新创业组织代表、学院团委书记代表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黄大伟高度肯定了武汉大学共青团为服务学生科技创新、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作为一所具有深厚底蕴的大学,武汉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在推动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力度大、覆盖范围广,学生参与积极性高,实践育人成效显著。他希望武汉大学共青团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科技创新、贫困生就业精准帮扶等方面进一步总结经验,探索创新,为高校共青团服务青年发展工作提供更多有益借鉴。

(供图:团委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