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台办主任程良胜一行来校调研台湾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14:35 来源:台湾研究所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曾小芮、曹梓逸)6月9日,湖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程良胜、二级巡视员张丹青一行来校,就台湾研究进行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与调研组一起听取台湾研究所工作汇报。

程良胜对台湾研究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传达了湖北省委关于台湾研究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程良胜指出,时逢“九二共识”30周年之际,要进一步发挥好涉台研究机构的智库作用,围绕中央统一部署和解决台湾问题总体方略开展学术研究与咨政服务;要充分发挥武汉大学学科齐全、人才荟萃的优势,加快涉台研究资源整合与特色发展。

沈壮海指出,要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帮助涉台研究人员把握大政方针,关注前沿热点。台湾研究所要发挥“小实体,大平台”的作用,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扩展研究新领域,深化两岸文化与学术交流;在做好基础性、前瞻性研究的同时,切实发挥资政建言作用。

程良胜一行还参观了冯氏捐藏馆、珞珈文库和万林艺术博物馆“万里千年——敦煌石窟考古特展”。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