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积极应对雨雪天气,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8 17:00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红娟、苏城、郑与尔)近日受雨雪天气影响,气温骤降,为保证留校师生能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早在极端天气到来之前,后勤服务集团即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方式传达了学校及分管校领导的工作要求。

据悉,后勤服务集团各单位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做好了各类物资和人员准备:饮食服务中心紧急借调盒饭保温箱近30个,让2500余名留校师生吃上了年味满满、热气腾腾的团年饭;开伙食堂还储备了各类办伙物资,除夕晚餐和大年初一早中餐将为留校学生提供可口免费餐;园林与环卫服中心提前备好了工业用盐、草袋、铲雪工具等,对校园进行了大清扫;修缮服务中心维修平台24小时安排人员值守,确保师生水电维修24小时随叫随到;宿教中心也准备好了防滑编织袋铺设在了宿舍门口。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