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圳虚拟大学园2021年联席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8 14:14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邱艳燕)12月26日,深圳虚拟大学园2021年联席会议举行,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平出席会议。会后,吴平前往广东研究院考察调研并至指导工作。广东研究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座谈。

广东研究院院长王福详细介绍研究院基本情况和2021年以来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汇报了研究院未来发展方向的基本思路。吴平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广东研究院在促进校地融合发展、提升学校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广东研究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吴平指出,广东研究院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要紧密围绕武汉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按照学校新时期对研究院的新要求,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集创新资源,充分发挥武汉大学的科研和智力优势,利用好广东研究院现有资源,加强和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主动作为,不断完善开放、共享、前瞻、交叉的创新平台,构建多主体合作、多要素联动、多领域协同的综合创新体系。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