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对医学部校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25 10:19 来源:医学部机关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苏航10月21日上午,医学部机关、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医学部各单位联合成立整治工作组,对医学部校区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检查。

校园管理中心主任周龙对参加检查工作的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分配了检查任务和要求。工作组深入到医学部校区各单位办公场所、实验室、教室以及公共区域等,重点检查长期存在的卫生死角、各种垃圾随处堆放、绿化植被遭破坏、公共设施破损严重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整治工作组对校园环境卫生检查情况进行了评分。从检查结果看,各单位均按要求对本单位负责管理和使用的场所及其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清扫,与上次检查相比,突出的环境卫生问题由36处下降至4处,环境卫生状况普遍改善。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全民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保障全校师生身心健康,医学部校区各单位及物业服务单位多措并举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加强消毒消杀,集中推进校区大物业管理试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供图:医学部机关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