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宏博公寓在住学生

发布时间:2021-08-31 16:42 来源:口腔医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口腔)8月30日,副校长李资远、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带队来到弘博公寓,查看宿舍建设维修情况,看望慰问目前住在弘博公寓的口腔医学院学生,进行现场办公。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弘博公寓的建设维修情况,仔细查看了桌椅、衣柜、空调、楼道等设施,看望慰问学生,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李资远进入一间学生还未搬入的宿舍,查看整理了学院为学生准备的绿植、炭包、洗手液和生活用品,强调要以学生为本,工作做细做实。同时,对口腔医学院在公寓内的寝室文化布置提出赞扬,并要求要加强寝室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搬过来还习惯吗?有什么困难?”屈文谦慰问了两位刚搬入弘博公寓的台湾学生和澳门学生,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强调各项工作只有做足细节,才能够让学生住得舒心。

校领导随后在弘博公寓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学生住宿问题。

李资远强调,学校非常关心口腔医学院的学生住宿情况,做了很多工作,还需进一步细化。学校正在下大力气改善学生的住宿条件,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充分了解学生需求,共同努力为学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屈文谦要求弘博公寓加强学生宿舍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口腔医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寝室文化建设,构建舒适住宿环境。他指出,弘博公寓住宿、生活环境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善,学生工作要深入学生,让学生感受到关怀。

最后,校领导强调相关单位一定要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健康。

据口腔医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弘博公寓在暑假进行了维修和整合,目前住有口腔医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口腔医学院已通过多种措施改善学生的居住条件,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之后也会继续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前移,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