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38件教代会提案送达承办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21 16:00 来源:工会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玺)4月16日,学校召开八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送达会。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会议,16个提案承办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雪梅将提案逐一送达承办单位。她对承办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提案工作,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时效性;三是要通过办理提案,提升各单位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高提案办理满意率。

后勤保障部部长杨少清代表提案承办部门发言,他表示提案办理既是任务更是责任,关乎全校师生的切实利益。下一步,各承办单位将进一步落实责任,快速启动、快速回应、快速办理,做到力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助力学校发展。

据悉,学校八届五次教代会共征集到提案45件。经第八届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查,正式立案38件,作为意见建议直接回复提案人7件。学校党委已正式发文将立案的38件提案转交16个职能部门予以处理落实。

(摄影:王鹏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