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惠民生】部分家属区住宅迎来“电梯时代”

发布时间:2020-12-30 16:44 来源:后勤保障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秦轩)“有了电梯,对我们老年人来说生活真的方便太多了!”居住在校内家属区某楼栋的退休教职工体验了一把刚验收的加装电梯,啧啧赞叹。据了解,目前在校内家属区共有四处居民楼“首吃螃蟹”,即将迎来“电梯时代”。

12月29日,为进一步解决广大教师关注的电梯加装工程相关问题,副校长李资远带领学校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到工学部、信息学部、文理学部家属区,对正在加装电梯的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质量检查和试乘。

李资远对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提出要求,务必严格落实加装电梯的相关规定,为老师们方便出行提供保障。他还对电梯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提出了“要将电梯工程质量和施工生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要求。

据悉,2019年9月,学校成立了家属区电梯工程工作组,按照《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的意见》相关规定和武汉大学2019年第四次校长办公会会议要求,推进家属区电梯加装工作。截至目前,共有26个单元的老师们向学校递交了加装电梯的申请,其中9个单元分别与不同的电梯公司签订了加装合同并进入施工阶段。

(供图:后勤保障部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