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窦贤康调研附属学校

发布时间:2020-12-29 16:43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铮)12月24日上午,校长窦贤康、副校长李斐一行到附属学校进行工作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党政办、人事部、财务部、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首先,窦贤康一行进行了实地调研,依次查看了初中部学生户外活动区域、食堂、学生室内活动室、教师办公室、教室等。走访中,窦贤康现场详细了解附属学校的学生学习环境和教师办公条件。

座谈会上,附属学校党委书记朱华、附属学校校长周雅冰向窦贤康一行介绍了附属学校的基本情况,汇报了附属学校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随后与会人员就改善校园场地条件、师资队伍建设、扩大经费投入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沟通。

李斐表示,附属学校要对比武汉市其他中小学的具体情况,发现问题,找准差距,提升学生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窦贤康指出,学校会尽全力支持附属学校的发展,帮助附属学校提升办学实力,提高办学质量。他强调,附属学校要找准学校定位,优化资源配置,确定引进优质教师人才的标准,强化、稳定教师队伍,整合师资力量,有针对性地解决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难点,进一步做好学生人才培养工作。

(摄影:曹海钢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