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诗意盒饭 纸短情长

发布时间:2020-07-07 15:59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A A A

通讯员:苏城

“海角有尽处,师恩无穷期。寒窗今破壁,锦绣自此辟。”75日,武大附中的高三学生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午餐,餐盒上用粉色纸条印着武大饮食人最诚挚的祝福。

据悉,自56日武大附中高三年级复学以来,饮食服务中心信息学部一食堂承担了近460名高三学生的供餐工作,在这个特殊的疫情防控时期,饮食中心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科学、营养角度周密安排每日的饮食,从荤素搭配、精细加工、安全送餐等方面,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全力保障高三学生的就餐安全,得到了武大附中师生及领导的一致称赞。

“短短的诗句,温馨的鼓励,激励着附中教师学生努力奋斗,谢谢!” 武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苏荣军的感谢信,为饮食中心长达两个月的送餐服务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