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徐兴庆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1-27 09:58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娟1126日,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长徐兴庆一行3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李斐会见来宾。国学院院长郭齐勇、哲学院院长吴根友参与会见。

李斐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校概况、学科特色和武汉大学与台湾地区教育交流情况,期待两校拓展中华传统文化等人文社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徐兴庆介绍了中国文化大学发展历史和学校特点,表达了拓展两校师生交流,尤其是深化中国文化、历史等领域学术科研合作的良好愿望。

徐兴庆此次来访,还参加了国学院举办的“朱舜水全集(整理点校)中期交流讨论报告会”,并做题为《朱舜水与东亚文明发展》的主题演讲。



据悉,中国文化大学位于台北,创建于1962年,现有12个学院,囊括文学、外语、理学、法学、社会科学、农学、工学、商学、新闻传播、艺术、环境设计及教育等学术领域,大学部60学系组、硕士班42所、博士班10所。20095月与我校签署校级协议。

摄影:张娟 编辑:陈丽霞 学生编辑:彰明月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