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南医院和新疆兵团第四师医院结为医联体

发布时间:2019-11-01 08:42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于洋、陈智敏为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更好实施分级诊疗制度和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10月30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新疆兵团第四师医院举行签约授牌仪式,该院正式成为我院医联体成员。

中南医院副院长李志强和新疆兵团第四师医院院长周玉泉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疗联合体医院”揭牌。

此次四师医院与加盟医联体,不仅为广大新疆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可以加快提升四师医院的整体技术水平、业务能力,让群众真正享有医疗联合体建设带来的获得感。

周玉泉在致辞中表示,建立医联体合作关系是服务民生、健康行动的重要举措。通过加强技术协作,在人才培养、医疗技术、学科建设等方面得到重点帮扶,从而提高医院发展质量和水平。

李志强在致辞中说,中南医院和第四师医院有着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交流,这次两院成立医疗联合体,通过医疗合作,帮助四师医院快速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局面。

签约仪式后,中南医院专家在第四师医院进行了学科查房、学术交流等活动。


(编辑:陈丽霞  学生编辑:田佩雯)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