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承办单位对接会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6 09:01 来源:科技营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砚青)4月21至24日,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承办单位对接会在武汉召开。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刘会强,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朱瑛,武汉大学副校长唐其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高中处副处长赵宇与会。

本次会议由我校科学技术协会承办,来自全国35个省级管理办公室和常规营、专题营、西部营等承办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活动。

唐其柱表示,武汉大学作为首批承办高校科学营活动的高校,将继续发挥在人才、科技、教育等资源方面的优势,挖掘活动内涵、创新工作形式、提高活动质量,努力办出主题鲜明、形式多元、科技含量高、深受青少年喜爱的高水平高校科学营活动,为培养科技后备人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瑛指出,作为接收营员较多的省份,湖北省科协充分利用高校科技资源优势,精心组织谋划,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为青少年的成长成才提供了重要平台。湖北省科协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精细化管理,与承办高校密切合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刘会强强调,2019年高校科学营活动面临一些新形势和新情况,工作任务比较繁重,对活动组织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认清形势任务,加强组织管理,精心设计内容,提升活动质量,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圆满。

据悉,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将有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的11200名优秀高中生和780名带队教师参加53个常规营、14个专题营和1个西部营的暑期科技实践活动。

(摄影:屈波、王瑞 编辑: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