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表彰优秀青年志愿者项目及个人

发布时间:2018-12-18 15:28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曾、谭婉婷1216日,武汉大学2018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大会从志愿服务活动新进展、服务地方建设新贡献、公益赛事成绩新突破等3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集中表彰了361名“优秀青年志愿者”、10个“杰出志愿服务集体”、12项“品牌志愿服务项目”、10项“杰出志愿服务项目”。

武汉大学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26名志愿者代表学校全体志愿者上台庄严宣誓,表达了“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坚定决心。

2018年,校团委指导校院两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公益类学生社团,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了一系列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志愿服务工作。全校在籍注册志愿者19478人,全年先后参与了樱花开放期间、迎新、开学典礼、毕业典礼、第八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武汉国际网球公开赛、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等校内外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总服务时长超过11万小时。“清泉计划”等12项目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