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老领导、老教授畅谈“我看改革开放40年新成就”

发布时间:2018-11-23 16:53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19日,我校组织召开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

老校领导代表、老教授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和青年学生代表受邀参加。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武汉大学党委原副书记娄延常,基础医学院党委原书记沈瑞年,医学部党工委原副书记邓兰英,离退休老教授李安明、李裕能、陈春明、周运清、王长铭、伍新木,离退休工作处原处长张诗荣等老领导、老教授参做了交流发言。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贡献者和受益者,他们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程,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讲述了4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丰硕成果,分享了他们参与改革的亲身经历,点赞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新面貌,尤其为学校在改革开放以来的飞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与会代表还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赵雪梅作总结发言。她说,大家的发言有深度、有高度、有广度,语言朴实,情感真挚,都共同传递着一个声音,这就是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充满了信赖,对国家和学校的变化发展变化充满了喜悦,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赵雪梅对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得到了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支持,取得较大成绩,请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