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湖北青年艺术家作品邀请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30 16:57 来源:图书馆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维宁)9月28日,“清流——首届湖北青年艺术家作品邀请展”在万林艺术博物馆开展。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0日,共邀请了十五位湖北优秀的青年艺术家,展出八十余幅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和水彩画等多个画种。

湖北省美术院院长肖丰、武汉画院院长陈勇劲等专家代表,武汉大学、湖北美术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艺术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作为“85思潮”的发源地,历史上的湖北走出了一大批杰出的艺术家,近年来的湖北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青年艺术家。本次参展的青年艺术家们多来自各大美术学院,是湖北艺术创作的中坚力量。他们的作品体现了创作者们对于生活的体验,对于美的感知,他们用画笔描摹着时代与社会的缩影,以独特的视角讲述着中国故事。

开幕式结束后,艺术家们还举行了“清流·青年——首届湖北青年艺术家作品邀请展艺术沙龙”。

(摄影:张首博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