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泰康仙林鼓楼临床学院揭牌

发布时间:2018-07-26 15:48 来源:医学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余峰、熊瑛724日,由泰康保险集团和南京鼓楼医院共同投资的股份制医院——武汉大学泰康仙林鼓楼临床学院揭牌。

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冯友梅、泰康健投首席执行官兼泰康仙林鼓楼医院董事长刘挺军、南京市栖霞区副区长万震等出席揭牌仪式。

冯友梅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能将学校资源、社会资本、医疗人才有机融合,在医疗养老、人才培养、医学科学研究、学科与基地建设等方面将开展广泛合作,并为我国高等医学教育改革与大健康产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有益尝试。

刘挺军介绍,在武汉大学实力雄厚的学科支持下,医院将构建完整的教学、科研体系,把国内外优质的“人才、技术”引进来,为更多公众谋福祉。

泰康仙林鼓楼临床学院为股份制医院,泰康保险集团占股份75%,南京鼓楼医院占股份25%。该临床学院系鼓楼医院集团成员,同时也是泰康保险集团旗下首家医教研一体化大型综合医院。

(供图:医学部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