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万元“国酒茅台奖学金” 奖掖后学

发布时间:2018-07-10 19:39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丹710日,由湖北国酒贸易有限公司、湖北省国酒茅台文化研究会、湖北和丰经贸有限公司共同捐助100万元设立“国酒茅台奖学金”,奖励品德优良、学习优秀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副校长周叶中出席捐赠仪式。

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邓小梅与湖北和丰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大学1998级校友沈琼签署捐赠协议。周叶中为湖北国酒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国酒茅台文化研究会会长沈京喜颁发捐赠证书。

沈京喜表示,作为优秀的民族工业品牌之一,茅台在奖教助学、扶贫济困、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公益行动。这次在武汉大学设立奖学金,就是希望为优秀的武大学子提供长期帮助。

周叶中表示,大学的本质是培养人才,武汉大学在国内该校中率先提出“回归人才培养为本”的理念,与教育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人才培养是本,本科教育是根”的方针不谋而合。“国酒茅台”通过设立奖学金来关心武汉大学的人才培养,是对学校的关心和对学子的关爱,对此学校表示衷心感谢。


(摄影:金鑫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