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1 09:14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莎莎5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一行来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欧美同学会建设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会见黄日波一行。

赵雪梅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和欧美同学会工作,积极为党外干部搭建平台,采取多种措施鼓励他们立足岗位、服务社会。

黄日波对武汉大学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近年来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做法表示赞赏。双方就政策保障、引资引智、校友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黄日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及闻一多纪念馆暨武汉大学民主党派活动中心。广西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朱惠英、自治区委统战部、湖北省委统战部相关部门以及学校统战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