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泉来访

发布时间:2018-05-08 09:51 来源: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丹青57日,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泉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任周叶中会见了客人。

周叶中介绍了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建设和发展情况,并与调研组一行交流了对党内法规研究重点与特色的基本看法。

夏泉表示,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党内法规研究机构之一,在党内法规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理论研究、对策研究、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中心丰富的建设经验值得暨南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学习,期待两机构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负责人从理论研究、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中心取得的成就。双方还就党内法规研究机构运作模式、党内法规理论成果转化的路径、人才培养模式、智库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